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0-0027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6-19
名称: 祁阳召开新时代城乡社区警务工作会议
文号 :    
祁阳召开新时代城乡社区警务工作会议
2020-06-19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和全市乡镇街道警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当前形势,部署推进祁阳新时代城乡社区警务工作。6月19日下午,祁阳县召开了全县新时代城乡社区警务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王小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航主持。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沈拥政宣读了《祁阳县公安局关于加强新时代城乡社区警务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对《2020年祁阳县城乡社区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风险报告》《祁阳县公安局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说明,全面分析了当前我县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风险;浯溪街道办、陶铸路派出所、羊角塘派出所、苏油坪新村、东川村、黎家坪村在大会上发言。

王小丽同志指出,城乡社区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做实了城乡村(社区)警务,就守住了“五个不发生”的主阵地,就稳住了平安祁阳建设的基本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做好城乡社区警务工作的责任使命。

王小丽同志要求,要坚持对标对表市公安局确定的8个大类24个风险维度,对我县560个村(社区)风险隐患进行大起底、大梳理、大排队,全面澄清当前全县城乡社区警务工作面临的风险短板;要坚守底线思维,始终突出主责主业,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全面推进警务治理体系和快反能力现代化建设,着力抓好城乡社区各类风险隐患的防范化解;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优化基础保障、提升队伍素质,不断夯实推进城乡社区警务工作的支撑保障。

王小丽同志强调,做好新时代城乡社区警务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单位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为的姿态,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建设平安幸福新祁阳和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航同志要求,城乡社区警务工作是一项全局性、系统性工程,各级各部门必须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协同作战,确保城乡社区警务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紧紧依靠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把城乡社区警务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不断夯实筑牢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根基。

各乡镇政法委员、全县170个一类风险社区(村)支书、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和局属各所队室负责人等26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