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0-0028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6-26
名称: 江华召开全县新时代城乡社区(村)警务工作会议
文号 :    
江华召开全县新时代城乡社区(村)警务工作会议
2020-06-26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3日晚,江华瑶族自治县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新时代城乡社区(村)警务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警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系统部署新时代全县城乡社区警务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龙赋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继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江波,副县长、公安局长胡少波,县政协副主席聂新华,县公安局政委龙海军出席会议。

会上,副县长、公安局长胡少波宣读了《2020年江华瑶族自治县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的实施意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继承宣读了《江华瑶族自治县关于加强新时代城乡社区警务工作的实施意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作《2020年江华瑶族自治县城乡社区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风险报告》解读说明。沱江镇党委书记彭冠雄、白芒营镇党委书记陈葳、城关派出所所长杨爱民、涛圩派出所所长伍绍波在会上围绕如何推动城乡社区警务工作落地落实分别作了发言。

罗建华同志指出,城乡社区(村)警务工作是社区(村)在民警的带领下、指导下,在村支两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动员和组织社区(村)群众加强警民合作,不断强化社区(村)群众参与维护政治安全、社会治安治理、预防犯罪的活动。

罗建华强调,要明确工作目标,坚决守住“五个不发生”底线;要强化工作责任,做到“一村一警”,经常性调研、分析社会治安状况,化解社会矛盾;要创新工作方法,根据各社区(村)情况创造性开展工作,及时总结推广成功经验;要严格考核奖惩,把警务工作落到实处,强化全县基层基础工作,确保政治安全、社会大局稳定,为我县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保障。

龙飞凤就贯彻落实省、市领导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本次会议精神,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好风险监测管控、切实提升风险防控能力,把城乡社区警务作为贯穿风险防控攻坚战和公安工作现代化两条主线的交汇点、“四个大抓”警务战略的承接点,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不断夯实筑牢全县安全稳定根基,为全面建成安全稳定和谐江华再立新功!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乡镇、村(社区)一级。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沱江镇党委书记、白芒营镇党委书记、城关派出所所长、涛圩派出所所长等7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派出所(除值班民警外)、司法所全体人员,一类风险社区(村)书记、主任等55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