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1-0050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2-18
名称: 永州公安落实“五个严格管控” 确保春节后期平安平稳
文号 :    
永州公安落实“五个严格管控” 确保春节后期平安平稳
2021-02-18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市公安机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2月14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省公安厅召开专题调度会议指示精神和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视频调度会上要求,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落实“五个严格管控”,迅速严格管控道路交通、重点人员、各类矛盾纠纷、重点行业与场所、值班备勤等风险,严守安全底线,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截至目前,全市社会大局平稳,交通安全有序,无大面积长时间拥堵,无亡人事故。     


    

精心部署抓落实

  

2月14日,英皇娱乐利用每天两次的“早八晚六”视频调度时间,组织全体联勤值守人员,传达许达哲书记和许显辉副省长有关道路交通安保指示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对春节后期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认真领会好各级领导的指示精神,抓好抓实各项工作举措,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深入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和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努力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

突出重点严管控


坚决落实“县域警务、专项警务、节点警务”要求,对春节后期风险隐患进行专项研判,持续强化对辖区风险点、隐患点和交通堵点的管控,最大限度地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按照“机关支援基层”“”城市支援农村“,市公安局机关值班警力下沉中心城区12个重点路口路段,配合城区公安交警和巡特警部门开展执勤值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派出13个组50名警力下县区,参战安全保卫工作。各县区科学精准安排警力,加强景区道路等重点路段值守,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最大程度地把警力安排在路面,全力确保春节后期道路安全、畅通。


纵深整治保安全

    “农村保安、城区保畅”,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严厉整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重点整治预拌混凝土、渣土、河沙水泥等工程运输车和摩托车、电动车(含低速二轮、三轮、四轮车辆和老年代步车、旅游观光车等)等八大项交通违法。2月14日晚,全市开展春节期间酒醉驾整治统一行动,共出动警力410人次,警车89台次,设置卡点18处,查处各类交通违法265起,有力震慑了各类严重道路交通违法。


全面宣传促和谐


    永州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严厉整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公告》,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公安民辅警和农村“两站两员”走村入户,共粘贴5.5万张《公告》,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降低交通事故发生几率。在“”永州发布“永州警事”等媒体平台发布倡议书,倡议喝酒四大注意事项,避免涉酒引发安全风险,损害个人健康、家庭和睦、社会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