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1-0054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3-10
名称: 五县区500参战力量宁远异地用警 查获交通违法行为749起 永州公安“永警利剑Ⅱ·定点清查”精准整治行动持续出击再取战果
文号 :    
五县区500参战力量宁远异地用警 查获交通违法行为749起 永州公安“永警利剑Ⅱ·定点清查”精准整治行动持续出击再取战果
2021-03-10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9日,永州公安在宁远中和镇集结零陵、道县、江华、宁远、蓝山、新田六个区县430余名警力,动员党政干部68名参战,全天候开展“永警利剑Ⅱ·定点清查”精准整治行动。

1030分,“永警利剑Ⅱ·定点清查”精准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在中和镇幸福小区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宁远县县委书记肖质彬致辞,宁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海波主持仪式。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指导组公安机关现场指导专班负责人谢清华,省禁毒办专职副主任、省公安厅派驻永州两会督查组组长陈睿,市公安局分管局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车丽华同志指出,永州公安持续开展“永警利剑Ⅱ定点清查”行动既是向社会宣示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特别是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坚定信心;也是向全社会展示永州公安对群众深恶痛绝的事“零容忍”、对群众急难愁盼的事“零懈怠”的坚强决心。一要坚决依法打击。全体参战人员要聚焦重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逢车必查、违法必纠、执法必严,坚决做到“五个一律”。二要坚持协同作战。各参战单位要按照既定方案,层层分解任务,综合施策、协同作战,确保查处一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查扣一批违法违规车辆、抓获一批违法犯罪人员,形成打击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三要严明行动纪律。要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推动全社会形成“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后,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指导组公安机关现场指导专班成员对行动进行了现场指导。此次行动分别以中和镇主战场整治、县城城区主战场整治、酒醉驾专项整治为主的三个阶段进行。车丽华同志带队到慕投、保和等战区督导整治行动,深入“1·31”交通事故现场督导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行动中,全体参战人员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要求,精准打击“三驾”、非法载人、非法营运、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通过面对面宣讲、悬挂宣传标语、播放交通安全警示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本次行动,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49起,其中酒后驾驶13起,涉嫌醉酒驾驶6起,超员超载5起,其他违法行为725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