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1-0055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3-31
名称: 英皇娱乐召开2021年第7次党委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文号 :    
英皇娱乐召开2021年第7次党委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21-03-30           来源: 英皇娱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9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车丽华主持召开市公安局2021年第7次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和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福建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农历新年后赴地方开展综合性调研的第一站,意义十分重大、影响极其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扩大改革开放,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福建提出“四个更大”的目标要求,对全国其他省份“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具有普遍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胸怀“国之大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闽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第一时间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传达。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警政治理论学习的“头等大事”,与教育整顿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第一时间将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单位、每一名公安民警、辅警,引导全警不断强化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深刻领会总书记在武夷山提出的生态保护理念,纵深推进十年禁捕、昆仑行动、大气污染防治“春季攻势”,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刻领会总书记在三明提出的健康中国理念,深入打击医药卫生领域的职务犯罪和食药犯罪,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充分发扬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时提出的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精神,立足永州公安实际,不断深化机制创新和科技应用,在实现高质量发展、高水平的平安中努力创造一流业绩。运用好永州红色资源多、革命先辈多的独特优势,创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全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三是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化公安改革,完善顶层设计,谋划现代警务战略,在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中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眼人民群众的新需求新期盼,持续把公安改革推向深入,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民生能力。要全力做好当前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工作,全力做好清明小长假安保工作,全力做好反电诈、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等公安中心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公安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