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1-0055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3-23
名称: 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服务人民| 江永县公安局人境大队工作人员加班为考生审核材料
文号 :    
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服务人民| 江永县公安局人境大队工作人员加班为考生审核材料
2021-03-23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来,快把孩子们的表格交我审核”。近段时间以来在江永县行政中心人口与出入境大队办证窗口总能听到这样温馨的招呼。

37日,江永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大队大队长何江兰像往常一样招呼着前来排队审核材料的老师、学子,这些审核材料都是普通高校招生享受民族优惠政策的考生提交的资格审核表。近段时间整个大队民警辅警加班加点组织审核工作,当日13时许,因为还有十余学生的审核表待审,她一直加班等着其他民警吃完饭来接替她进行审核才能被轮换去吃饭。

33日以来,为做好2021年全市普通高校招生享受民族优惠政策考生资格审核工作,何江兰同志半个多月来积极安排部署此项工作,多次召开开视频会议指导派出所户籍民警开展工作,并亲自审核把关考生提交的《审核表》。

截至319日,人口与出入境大队已经办理了1600余人的普通高校招生享受民族优惠政策考生资格审核工作。全大队民辅警倾心竭诚为全县享受民族优惠政策考生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助力学子们高考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