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1-0055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4-01
名称: 4月1日|【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公安早新闻:冷水滩刑警快速调解 获群众点赞
文号 :    
4月1日|【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公安早新闻:冷水滩刑警快速调解 获群众点赞
2021-04-01           来源: 英皇娱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冷水滩刑警快速调解 获群众点赞

3月28日晚,冷水滩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邓征科下班后经过山水华庭路段时,发现前方两台轿车因剐蹭事故导致道路拥堵,事故双方激烈争执,毫不退让。邓征科立即下车处置,经过他耐心沟通、真诚劝导,事故双方顺利协商一致,各自将车移开。顺利调解后,邓征科并没有匆匆离开,而是就地指挥车辆依次通行,直至交通秩序恢复正常。

徐家井派出所连夜追寻五位离家少年

“警察同志,谢谢你!我一定和孩子好好沟通”,几位离家出走少年的父亲纷纷向民警说道。近日,零陵公安分局徐家井派出所陆续接报警称:“儿子出去玩耍数天未回”,民警立即开展走访调查,通过查阅监控视频得知,五位少年在新田县某广场附近出现,民警当即连夜赶赴新田,顺利找回五位相约离家少年。

消防演练进校园 防患未然保平安

为切实提高全体师生防灾避险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工作,3月26日,祁阳县公安局茅竹派出所赴茅竹镇中学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活动现场,民警手把手教授师生消防器材使用方法,详细讲解不同火情消防器材使用的注意事项。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实用性强,有效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灭火技能,达到了预期效果。

东安英皇娱乐“断卡”在行动

3月以来,东安县公安局井头圩派出所破获多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涉案金额达40余万元。近日,东安英皇娱乐在工作中发现,嫌疑人男子文某名下多张银行卡涉嫌电信诈骗,民警立即开展调查,掌握确凿证据后,赶赴云南将犯罪嫌疑人文某一举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文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金洞公安打掉一帮助电信诈骗犯罪团伙

3月30日,金洞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在定点清查行动中打掉一个帮助电信诈骗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欧某等6人,查获涉案银行卡20余张。经查,犯罪嫌疑人欧某等人长期向他人收购电话卡、银行卡,再高价出售供不法分子从事电信网络犯罪。目前,犯罪嫌疑人欧某等人因帮助信息网络犯罪已依法被金洞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双牌公安为务工人员追回劳动报酬36万元

“警察同志,谢谢你们为咱们追回了工资!”,务工人员蒋某拉民警的手说道。近日,双牌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县人社局移送案件,龙某等5人承包某装修工程完工后,拖欠务工人员工资。民警立即核查情况,调查取证,经过民警的耐心工作和批评教育,龙某等五人先后为多名务工人员先后垫付劳动报酬共计36万元。

新田公安破获系列电动车电瓶被盗案

3月22日,新田县公安局石羊派出所抓获盗窃嫌疑人黄某,成功破获系列电动车电瓶被盗案。近日,新田英皇娱乐陆续接到电瓶被盗警情,办案民警细致摸排线索,迅速锁定盗窃犯罪嫌疑人黄某,成功将其抓获归案。经查,犯罪嫌疑人黄某先后在多地盗窃三轮电动车电瓶,共计30余次。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新田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