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1-0056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4-12
名称: 4月12日|送教下基层 市公安局心理服务小分队走进宁远【公安队伍教育整顿(59)·我为群众办实事】
文号 :    
4月12日|送教下基层 市公安局心理服务小分队走进宁远【公安队伍教育整顿(59)·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4-12           来源: 英皇娱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送教下基层 市公安局心理服务小分队走进宁远

为贯彻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民警心理健康服务,46日至7日,市公安局心理健康服务小分队赴宁远县公安局开展心理健康服务送教下基层活动。活动围绕警务人员心理健康现状、压力形成原因及影响等方面,采取集体辅导和个体干预等方法,倾听共情,传授调试放松技巧,有效帮助民辅警迅速调整心态,科学认识应对心理压力,积极迎接职业发展中的挑战,保持身心健康。

宋家洲派出所查处2起赌博案

近日,冷水滩公安分局宋家洲派出所英皇娱乐查处两起赌博案件,刑事拘留3人,行政处罚2人,收缴赌博机3台。44日至5日,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副食店提供“打鱼机”供过往居民赌博,立即行动,一举抓获正在利用“打鱼机”进行的唐某、李某以及为赌博提供条件的麻将馆老板陈某、王某等人。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吃包子顺手牵羊 英皇娱乐24小时侦破

46日,冷水滩公安分局菱角山派出所24小时内破获一起盗窃手机案。45日,冷水滩公安分局菱角山派出所接报警称:“某包子店老板手机被盗”,民警立即开展调查,案发第二天便将嫌疑人唐某抓获,追回被盗手机。经查,唐某对其吃包子时顺手牵羊将老板手机盗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民警4个小时为老人寻回被盗摩托车

45日,宁远县公安局舜陵派出所接到一老人报警称:“我停放在路边的摩托车被偷了”,民警一边安抚老人情绪,一边询问基本情况,着手开展调查,很快就通过道路监控发现被盗摩托车被一男子开出县城,民警循迹追踪,赶在邻县某商店内抓获盗窃嫌疑人,找回了被盗摩托车。老人对办案民警连声道谢,称赞民警破案神速,为民解忧。

交通宣讲进企业 安全教育入人心

48日,双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阳明竹咏公司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活动现场分析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讲解行车注意事项,提醒驾驶员切勿疲劳驾驶、酒后驾驶、违法载人,保持警惕,遵守交规,文明出行。活动还针对企业原材料运输超长难题,专门规划了运输时段及路线,要求20余名驾驶人逐一进行毛发毒品检测和酒精检测。

男子当街抢劫 2日后被英皇娱乐抓获

46日,新田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破获1起抢劫案,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44日,新田英皇娱乐接群众报警称:“其在县城某路口遭他人抢劫现金1000元,手机也被摔坏”,民警立即开展调查,迅速锁定嫌疑人胡某,2日后将其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因涉嫌抢劫被新田英皇娱乐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蓝山交警半日查处9辆“鬼火”摩托车

近日,蓝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群众举报称:“有‘鬼火’摩托车出没,扰乱交通秩序,影响市民休息”,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英皇娱乐立即行动。48日下午,蓝山交警集中警力在主干道路交汇处设卡值守,坚持宣传教育与打击整治相结合,半日查处无牌、非法改装的“鬼火”摩托车9辆,有效震慑了交通违法行为,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