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1-0058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5-06
名称: 4月29日|新田公安抓获11名“两卡”犯罪嫌疑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125)·我为群众办实事】
文号 :    
4月29日|新田公安抓获11名“两卡”犯罪嫌疑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125)·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5-06           来源: 英皇娱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新田公安抓获11名“两卡”犯罪嫌疑人

近日,新田公安联合广东中山公安捣毁一涉案3000余万元的帮助信息网络犯罪团伙,抓获11名涉“两卡”犯罪嫌疑人,收缴涉案银行卡、手机卡、U盾等物品100余件。经查,该犯罪团伙低价收购手机卡、银行卡、U盾后转卖给境外诈骗犯罪团伙,牟取暴利。目前,11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已被新田公安依法刑事拘留。

走访企业听心声谋发展

4月22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走访县高新区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经营发展、内部保卫及消防安全等情况,征求其对于治安、交通、消防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交流探讨员工法制安全教育,积极宣传反诈骗和道路交通安全等知识。下一步,江华公安将持续强化警企联系制度,听意见、纳建议、送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治安环境。

蓝山公安捣毁一赌博窝点

近日,蓝山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西外街某副食店有人聚众赌博,造成不良影响,民警当即将李某等7名涉赌违法嫌疑人抓获。经查,李某等7名违法嫌疑人对其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等7名违法嫌疑人已被蓝山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