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1-0060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6-08
名称: 【公安队伍教育整顿(210)·我为群众办实事】蓝山公安:窗口服务有温度 优化服务有力度
文号 :    
【公安队伍教育整顿(210)·我为群众办实事】蓝山公安:窗口服务有温度 优化服务有力度
2021-06-08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蓝山县公安局人口大队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努力将便利老年人办理证件的举措落实落地,为老年群众带来了更加贴心、便捷的服务。

525日下午,当班民警发现在政务中心办证大厅入口有一位行动极为不便的高龄老人,由一名妇女搀扶着拄着拐杖缓慢向大厅内走来,便上前进行询问。得知老人是来公安窗口采集指纹后,前台民警向政务中心物业借来了轮椅给老人使用,为该名老人开启了绿色通道,由专人全程陪伴、指导,以最快的速度为老人采集了照片和指纹,得到了老人及其家人的高度赞扬。

今年以来,蓝山县公安局持续优化老年人服务保障业务,深入了解老年人需求,解决老年人反映集中的办事难点和堵点问题,针对行动不便利的老年人,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上门办证、代办等服务,解决老年人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努力做到为老年人提供更优质、便利的服务,让老年人在信息化发展中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