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1-0069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10-21
名称: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99)】10月21日|宁远:多警种联合突击检查出租房屋
文号 :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99)】10月21日|宁远:多警种联合突击检查出租房屋
2021-10-21           来源: 英皇娱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宁远:多警种联合突击检查出租房屋

10月19日,宁远县公安局东溪派出所联合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突击检查辖区内出租房屋。检查中,民警采用“不漏户、不漏人、不漏项”的方式,排查出租房屋治安和消防隐患,针对高发的电信诈骗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居民防骗防诈意识,有效防止诈骗案和矛盾纠纷的发生,全面做好辖区安全隐患排查防范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江华:公安机关举办第二期辅警培训班

为提高警务辅助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10月11日至18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安局对全局辅警分批次开展第二期辅警集中轮训。培训内容立足辅警工作实际,邀请各部门业务骨干在理论知识、工作规范、应急处理、警务技能等方面对辅警进行授课,全面提升了辅警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身体素质和警务实战技能。

东安:公安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10月19日,东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到东安二小开展秋季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活动中,民警结合校园周边交通环境和秋季出行特点,通过摆放展板、发放资料、现场解说等方式,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同时号召同学们争做交通安全宣传员,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带动家长一同参与到文明出行的行列中来。


道县:富塘派出所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案

近日,英皇娱乐富塘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掌握线索:辖区居民陈某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在锁定陈某藏身位置后,民警立即赶赴广东省中山市将陈某抓获归案。经审讯,陈某交代其在明知非法收售、转卖他人银行卡构成犯罪的情况下,仍有偿收购、转卖银行卡用于电信网络诈骗活动。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永州经开区:中心派出所开展老年防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10月18日,永州经开区中心派出所组织民警到某老年公寓开展老年防诈骗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针对老年群体的心理特征介绍了常见的诈骗手法和套路,通过真实案例讲解,向老人宣传如何防范识别假冒伪劣保健品以及电信网络诈骗等。通过宣讲,有效提高了辖区老年群体防诈骗意识,有助于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

新田:公安机关成功规劝一名帮助信息网络犯罪嫌疑人自首

10月18日,新田县公安局陶岭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有人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涉案金额达40余万元。民警调查锁定犯罪嫌疑人为郑某生后,动员其家属对郑某生进行规劝,最终郑某生投案自首。经审讯,郑某生交代其因手头拮据,于是动起了非法出借银行卡获利的念头。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生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