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1-0071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11-01
名称: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101)】10月22日|祁阳:公安交警突击检查校车 筑牢校车安全防线
文号 :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101)】10月22日|祁阳:公安交警突击检查校车 筑牢校车安全防线
2021-11-01           来源: 英皇娱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祁阳:公安交警突击检查校车  筑牢校车安全防线

 为进一步加强校车管理,消除安全隐患,10月20日,祁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辖区内的校车进行突击检查。检查过程中,民警仔细检查校车上安全设备设施配备情况,查看是否超员、学生是否正确使用安全带,向幼儿园负责人、校车驾驶员宣讲了有关校车安全的法律法规,并针对多雨季节天气,提醒校车驾驶人在雨天要谨慎驾驶,确保校车安全通行。

道县:桥头派出所破获一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

近日,英皇娱乐桥头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人在桥头村洑水河里非法电鱼。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沿河搜查,在洑水河桥头将嫌疑人熊某当场抓获,收缴电瓶一台,变压器一部,以及非法捕捞的水产品6.5斤。经审讯,熊某对其利用电瓶非法电鱼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熊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江华:货车变“客车” 交警及时查处除隐患

 10月19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白芒营街路段执勤时,发现一辆超载轻型货车,于是进行拦停。经现场检查,该车核载3人,实载31人,搭乘人员均为司机何某庭同乡。民警对搭乘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驾驶人立即联系车辆将后车厢的搭乘人员转运,并对何某庭驾驶货车违反规定载客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6分。

东安:开展全县指纹补采“清零”行动

为完善二代居民身份证登记项目内容,自2021年10月18日起,东安县公安局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全县指纹补采“清零”行动,在全县共设18个补采点,全省范围内本人持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均可异地补采指纹。“清零”工作能有效预防和打击利用他人遗失的身份证件伪造、变造身份信息,进行金融犯罪、流窜作案等违法犯罪活动,提高户籍人口信息质量。

江永:行政拘留!一男子自作聪明违法变更车牌

近日,江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行政拘留一名变更车牌的违法行为人。经查,违法行为人张某忠驾驶货车通过江永县城时,为避免被电子警察抓拍处罚,用黑色电工胶布将机动车车牌尾数“1”变更为“7”,这一自作聪明的行为被执勤交警识破。在交警询问下,张某忠对自己变更车牌一事供认不讳。目前,违法行为人张某忠已被依法处以10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冷水滩:宋家洲派出所助走失老人回家

10月18日,一名群众带着一位疑似走失老人来到宋家洲派出所,请求民警帮助。民警立即为老人端上一杯热水,开始询问老人的一些基本情况。在老人无法提供有效信息情况下,民警只能尝试从老人的只言片语中提取信息。经过多方工作,终于成功联系上了老人的家人。原来,这位老人患有阿尔兹海默症,中午趁着家人不备外出迷路。半小时后,老人的家人来到派出所将老人接回家,对民警的救助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