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热点专题 > 群防群治 > 以案说法
索引号: 4311000043/2021-0066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9-18
名称: 狂妄男子发布短视频公然辱警,抓了!
文号 :    
狂妄男子发布短视频公然辱警,抓了!
2021-09-18           来源: 英皇娱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快来看哦,这些**在蓝庭枫景苑这里乱拦摩托车哟。”视频中这位狂笑着公然辱警的狂妄男子来自蓝山县塔峰镇。今年8月,接群众举报:某短视频平台上出现了一条辱骂正在依法执行职务的公安交警的视频。

    蓝山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立即开展调查,成功锁定视频发布者黄某并将其依法抓获。

    这名男子的嚣张言论,究竟是什么原因?在询问室里,黄某说出了事情的缘由,发布辱警视频——没有任何目的,没有任何理由,只为满足自己的戏谑之心!

    网络世界不是法外之地。最终,黄某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行政拘留五日。当处罚决定书摆在面前的那一刻,黄某再也无法像视频中那样“得意的笑”,对自己的愚妄行为后悔不已。



    温馨提示:《人民警察法》规定: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受法律保护。维护正常执法秩序和警察执法权威,既事关社会公共秩序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也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和国家法律尊严。以任何方式公然辱骂民警依法履行职务的,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打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