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热点专题 > 执法规范化建设成果专栏
索引号: 431100051/2017-0445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7-08-24
名称: 英皇娱乐举行严打盗骗毒亮剑行动公开返赃大会
文号 :    
英皇娱乐举行严打盗骗毒亮剑行动公开返赃大会
2016-01-0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6日,市公安局举行严打盗骗毒亮剑行动公开返赃大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出席会议并宣布活动开始。市公安局副局长、亮剑办主任沈林松,副局长秦建彪、周礼功等出席活动。冷水滩、零陵公安分局局长,市公安局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县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安英模、老干代表,冷水滩区社区干部、执法监督员、群众代表,冷水滩区、零陵区、经开区认领赃物群众,市公安局机关和冷水滩、零陵分局民警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刘新良副市长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指出:“全市公安机关民警对犯罪分子要杀气腾腾!对人民群众要热气腾腾!”

沈林松同志在大会上作讲话,他指出,对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来说,严打是最大的动力,也是最大的红利;盗骗毒犯罪是人民群众心中的痛,严打盗骗毒是公安民警心中的梦!在去年开展百日会战、百城禁毒会战、扫黄禁赌专项行动等系列严打整治行动,社会治安持续向好,群众安全感全面攀升,公安队伍美誉度大幅提升,各项业务指标全面飘红。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启动,靠前指挥,全警动员,全线出击,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英勇奋战,掀起了侦破打击一个又一个高潮,有效遏制了全市盗窃、诈骗、毒品犯罪高发多发的势头,从根本上扭转了全市刑事案件高发低破的被动局面,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2015年,全市共立刑事案件20493起,破11720起,全部刑事案件破案率57.3%;其中,盗骗毒案件立案14894起,破6983起,破案率46.9%,各项工作指标都名列全省前茅。举行返赃大会,展示打击成果,公开返还一大批收缴的赃款赃物,就是要向全市人民表明:打击犯罪,我们绝不手软;保护人民,我们绝不懈怠!就是要严正警告:那些正在实施或准备实施违法犯罪的人员,苦海无边、回头是岸,立即悬崖勒马、金盆洗手,只有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才是唯一的出路!严打违法犯罪,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下步,我们将认真按照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和市委市政府、新良副市长的指示,时刻保持“案子不破,心里难过;案犯在逃,心急火燎”的忠诚担当,以舍我其谁的血性,以舍得一身剐的担当,以滚石上山的韧劲,工作提速度,打击加力度,为民添温度,坚持做强公安打击主业,始终保持定力,持续精准发力,坚决打赢与犯罪分子长期作斗争这场不懈的战争,用公安民警的辛苦指数换取永州百姓的幸福指数和平安指数,用党性、血性、悍性守望永州,用忠诚、赤诚、热诚守护平安,为建设品质活力永州,保障群众安居乐业、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现场返还的赃款赃物共6大类,赃款210.9万元,赃物200余件。其中:小汽车15辆、摩托车、助力车33辆、电脑23台、手机38部。现场展出的战果共8大类2000余件,包括缴获的小汽车、摩托车、毒品、枪支、子弹、管制刀具弓弩等犯罪工具和物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